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进行时
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下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主持召开了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市院副检察长刘序、陈先银,副院级检察员孙宗虎,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先银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副组长张苏军、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岳峰在4月12日下午马鞍山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扫黑办主任唐宜彬汇报的《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   

  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对做好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二要迎接督查再细致。要从新闻宣传、汇报材料、个别谈话、台账资料、案件材料、线索整理六个方面做好准备,抓细抓实迎接督导工作;三要工作力度再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任务、目标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对在手案件要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效率;对公安将移送的案件要调配办案力量,力争快审快诉。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