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进行时
和县检察院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活动 暨“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危害,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检举揭发意识,严厉打击黑恶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中央、省委的总体部署以及响应马鞍山市检察院做出的“美丽乡村检察行”活动决定,我院刑事检察部干警分别于328日与329日两天前往姥桥镇与石杨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在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中,我院干警采取发放传单、面对面接受群众的咨询以及摆放“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本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手册及相关材料100余份。与此同时,面对群众的询问,宣传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共接待群众咨询10余次,详细的向群众解释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在农村地区的表现形式是什么以及举报黑恶势力途径有哪些等问题。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得到了农村地区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对黑恶势力起到震慑作用,为我县的美丽乡村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