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检察开放日邀请劳动者走进检察机关
时间:2019-05-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6日上午,我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和县社会各界的10名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县总工会领导参加此次活动,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机关。 

  活动中,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实地参观了我院检务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长廊等场所,了解了检察机关工作职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邢益顺向参会的劳模、先进工作者们介绍了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能和我院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和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成效。与会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检察机关有了更加形象和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是给自己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回去以后会多多宣传检察机关职能和法治理念,促进身边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