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0日上午,和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检察院党组班子和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主题。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主持,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教处处长柴祖平,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常挥,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强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组周密谋划,精心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基础。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张晓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紧紧围绕主题,对自身存在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不掩饰,对于他人存在的问题做到不保留,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丑,直指存在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

市院柴祖平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重点聚焦、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辣味很足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总结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柴处也对我院党组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是要坚决严明政治立场,确保中心位置居中;二是要固牢终身学习理念,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攥紧问题导向主缆,认真搞好落实整改。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常挥同志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认真、自我批评到位、相互点评中肯。

最后,张晓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查摆问题切中要害,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回首2018,我们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展望2019,我们将继续发扬不骄不躁品格,踏实前行、努力奋进,牢记检察事业的神圣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力争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成效、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