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打牢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18日,中共和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等重要指示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主持会议。

会前,院党组根据中共和县纪委机关 中共和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组字〔20194号)要求,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并要求各党组成员自学、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会上,张检率先谈感悟,他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基层检察院党组和班子成员,一是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带头贯彻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三是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接着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找差距。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