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县综治委的统一部署下,313日上午,我院组织干警在人流集中的DG广场设点,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展出宣传展板、设立群众咨询台、发放宣传图册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检察干警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热心解答各类法律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我院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法律疑难问题,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检察工作亮点与成效,传递检察正能量,努力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