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积极组织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组织带领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青年干警共59人统一着装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观看期间,干警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记录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精神。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观看干警数次自发鼓掌。

    观看结束后,院政治处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以喜迎十九大 力争新发展为主题的学习交流讨论会,大家就如何在实际检察工作当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在会上开展公开承诺活动,将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上来,助力和县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