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院领导深入选派干部任职镇、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院检察长张晓农、副检察长何晓英一行深入我院选派干部任职的乌江镇及乌江镇百姓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座谈话上,张晓农检察长一行分别听取了选派干部孙光先(挂职乌江镇副镇长)、选派干部金志祥(乌江镇百姓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刘洋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百姓村扶贫工作与镇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张检对选派干部和扶贫专干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入村组走访党员、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切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谋划、踏实工作,切实搞好精准扶贫工作;三是要讲党性、讲团结、讲稳定,时刻不忘检察人形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