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安徽省淮南市政协原主席李忠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一审开庭审理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4日下午,由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淮南市原市委委员、政协原主席李忠(正厅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在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忠在担任淮南市副市长、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协主席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项目承接、工程款结算、建设用地规划方案审批、公司设立审核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数额较大。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相关证据,李忠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李忠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自愿认罪认罚。 

  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