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十八大争创新业绩
我院组织干警参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4-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七楼会议室参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由院副检察长陈昌青同志主持,邀请了县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党校高级讲师刘训强同志主讲。刘老师从“为什么要再次吹响改革号角”、“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几个重点问题”四个方面入手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刘老师的解读通俗易懂,深得人心,获参会干警一致好评。 

  我院大部分干警都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参会干警认真听讲,会场纪律良好,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宣讲活动对我院干警进一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我县加快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与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