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驻所检察官给看守所干警上监管安全规范课
时间:2015-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监管执法活动,努力打造规范文明和谐看守所。值新年来临之际,我院驻所检察干警和看守所民警齐聚一堂,就监管安全管理工作和执法规范化建设展开学习交流,驻所检察官给看守所干警上了生动一课。

  课上,检察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监管安全事故和民警失职、渎职等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深刻阐述了看守所易发安全问题的薄弱环节、表现形式、产生的原因、危害和预防措施,系统诠释了看守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必要性及如何找准监所规范执法的切入点,为即将到来的2015年敲响了警钟,拉紧了安全弦。

  看守所民警表示此次上课时机恰到好处,大家从中获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端正执法思想和执法理念,用规范执法为监所安全保驾护航。(监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