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和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县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政法干警奉献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在全县政法系统召开全县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331日下午全县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县政府会务中心举行,和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全县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的召开掀起向政法英模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体政法干警立足本岗、履职奉献,为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先后介绍了近年来我县政法系统中的先进典型人物李木兰、陈友云、杜昌来的先进事迹,从不同侧面展现他们忠诚为党、担当奉献、履职尽责的高尚品格。 

  现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再现了政法干警的风采,掀起了全县政法系统干警学习热潮,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初心的坚守、使命的传承,在各自岗位上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献身政法事业,维护公平正义,更好地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政法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