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干警赴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5日上午,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30余人赴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们步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倾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缅怀先烈峥嵘岁月。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志鸿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绶带。最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既是队伍教育整顿中学习教育环节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的充分体现。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永葆革命斗志,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