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纪律作风整顿教育大会
时间:2021-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纪律作风整顿教育大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主持,全院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陆要斌同志在中共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国庆就纪律作风整顿指出我院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能,要求全院工作人员提高意识,端正态度,切实加以改进。 

  最后,检察长张晓农就纪律作风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整改巡察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二是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深做实;三是将党史教育做到入心入脑;四是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五是切实履行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