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市县两级联动联建 彰显五四青春风采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活力。52日上午,中共马鞍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中共和县检察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了迎五四扬青春 我奋斗我幸福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市县两级院共有15名青年干警参加,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畅谈了自己对检察青春的感悟,深情地讴歌了自己对检察事业的热爱,表达了奋发有为、拼搏奋斗、砥砺前行的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所有在场观众,赢得领导和干警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

    在随后的座谈中,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勉励青年干警抓住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把个人理想同检察事业发展紧密相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序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青年干警要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天职,以事业为追求,在难题面前,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韧劲,拿出年轻人独特的朝气和创新,以科学的态度、开阔的视角、崭新的思维,践行公平与正义的信念,实现忠诚与担当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