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县委要求,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2021324日上午在院7楼会议室召开我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志鸿主持,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燕宣读《和县人民检察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由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国庆作廉政教育报告,通报了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例。由副检察长范平和专职检委柯卫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第九篇《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作的制约和监督》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四篇《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会议最后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作警示教育动员讲话,并对近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就扎实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刻领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二是要靶向施治、精准发力。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四看四促”,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在激浊扬清、精准施治上狠下功夫。三是要融入融合、讲求实效。要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相互融合、协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