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1-5月份工作情况,对照省对市考评办法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作出今后的工作打算。随后分管检察长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张检在听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检察长的工作汇报发言后,对我院1-5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得到肯定;二是工作有序开展,争先进位意识得到增强;三是干警精神状态明显提升。
    最后,针对我院下步工作打算,张检强调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坚定信心,争先进位上台阶;二是找问题,解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明确责任,强烈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建立更科学、更公平合理的考评机制。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