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三年之后看和县,今天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三年之后看和县,今天我们怎么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副检察长麻孝兵同志主持,全院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晓英同志宣读了《和县检察院“三年之后看和县,今天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指导思想、目标原则、讨论内容、活动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昌青同志代表院党组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干警: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二要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制定三年目标任务;三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