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0日上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晓英同志主持,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晓燕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市院以及本院的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组成员、纪检组副组长唐国庆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优化作风建设的通知》以及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关于对七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通报》进行了点评。张检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熟悉相关法纪法规;要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要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底线。

    最后张检重点总结了我院2017年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检强调指出,下一步,全院干警在总结分析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质量是工作生命线、以人为本和以制度管人管事这“四个理念”,面对新要求,适应新形势,提出新目标,迎接新挑战。团结协作,奋发进取,补短板强弱项,狠抓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办案质量,力争实现我院检察工作的大跨步!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