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派员参加全县卫计系统“严肃行业纪律 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下午,全县卫计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座谈会在县卫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卫计委主任刘旭、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昌青、县卫计委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计委纪委书记藏茂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警钟长鸣,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
    接着,陈昌青副检察长就深入开展专项活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今年以来我院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基本情况;二是为什么要查办卫计系统职务犯罪;三是我院查办卫计系统职务犯罪案件思路和做法;四是如何加强卫计系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最后,刘旭主任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二是警示要再加强;三是拒腐要再坚持。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