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全县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联络员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4-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经县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领导同意,2月11日上午,在我院七楼会议室,县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涉农资金预防职务犯罪联络员会议,参会的有各镇及全县有关涉农资金管理部门共34家单位。 

  会上,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县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昌青同志宣读《全县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督查工作方案》,并对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业已开展的动员阶段、自查自纠阶段性工作做小结,通报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开展专项行动的活动情况。之后,由邵大斌同志对涉农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行动督查工作作部署和安排。最后,陈昌青副检察长作强调性发言,他指出:一要求参会同志立即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会议精神,正确把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当前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预防工作的重要价值,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发挥主动性,补缺补差,完善台帐资料,及时总结报送工作信息和经验材料;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专项行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