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8日上午,和县检察院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案件以及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反面典型案例,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院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主题。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主持,市院一支部副书记、监所处处长夏志春,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县纪委常委韩丽,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严德亮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组周密谋划,详实制订了方案计划,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细心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首先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张晓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紧紧围绕主题,对自身存在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不掩饰,对于他人存在的问题做到不保留,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护短、不遮丑,直指存在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 

  市院夏志春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细致、会议效果良好,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补齐短板的目的。同时,建议院党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落实好整改措施,要在做实做细、讲求实效上下功夫。县委第五督导组也通过“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剖析深刻、帮助诚恳20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张晓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一要抓好整改,二要建章立制,三要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政治处)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