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市院到我院检查调研执法司法规范化暨律师接待工作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深化规范司法整治成果,市院以迎接省院部署的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为契机,于2018年6月7日下午,来我院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暨律师接待工作实地调研,检查调研组由市院规范办、监察处、行装处、技术处、案管办联合派员组成。

   检查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关于“2017年以来规范司法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效、经验”以及“律师权利保障、律师接待规范、案管大厅建设、智慧检务建设”等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调研组分头以查看台账、系统、抽查案卷、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院案件办理、案件质量评查、流程监控、律师接待、赃证物保管登记、案件后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参观了我院在建检务大厅、远程接访室、赃证物保管室,全面了解了我院相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在检查过程中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市院检查调研组对检查工作作出总结,肯定了我院在执法司法规范化和律师接待工作中做出的成绩。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