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市检察院来我院专题调研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副院级检察员孙宗虎,侦查监督处处长莫莉一行深入我院专题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政治处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同志从检察队伍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及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意见与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专题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也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补充。
    市院刘检充分肯定了我院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干部梯队建设,切实解决检察人才青黄不接问题;二是加强与干警的谈心谈话,进一步提升干警工作热情。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