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晓英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何检传达了市院顾玫帆检察长、刘序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徐平书记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唐国庆同志作了题为《廉洁从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部》党风廉政工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晓燕同志宣读了2016年度市院、县委政法委以及本院的表彰决定,会议为受表彰的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
    接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农同志代表院党组作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2016年检察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一是更加主动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二是更加深入地推进平安和县建设;三是更加鲜明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四是更加全面地强化诉讼监督工作;五是更加积极地推进检察工作改革;六是更加坚定地抓好检察队伍建设。
    最后,张检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党课,强调2017年检察工作需做到“五抓五促”。一是抓学习,促素质提升;二是抓责任,促爱岗敬业;三是抓纪律,促诚实规矩;四是抓协作,促团结和谐;五是抓细节,促办案质量。张检在总结讲话中还提出八种习惯,即善始善终、开拓创新、惜时守时、勇于承担、全力以赴、积极主动、雷厉风行、求真务实,并希望全院干警积极养成,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争先,继续前行。
      鏇村>>
      鏇村>>
  妫瀵熼閲     鏇村>>
銆愰┈妫涔嬫槦銆戝肮濠峰┓锛氱瑑琛岃嚧杩 ...
鍠滄姤锛佸拰鍘挎瀵熼櫌澶氬悕骞茶鍙楀埌琛ㄥ桨
銆愬鏂楄呪㈡闈掓槬鈥㈢殩妫涔嬫槦銑...
閽熸櫒锛氭垜鏄畨寰界11浣嶆彺鐤嗘瀵熷共璀
鏈辫壋鑹筹細鈥滄彺鈥濇ⅵ灞卞崡
鍠滄姤锛氭垜闄㈡潕鐜插湪椹瀺灞卞競绗崄...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