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乔山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院2014年度受省、市院及县委表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

  接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晓英同志代表院党组对2014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全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就2015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潘乔山检察长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做到警钟长鸣,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纪律建设,要严格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狠抓“五个必须”的贯彻落实;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坚持从严治检,稳步推动自身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四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落实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