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我院参加看守所联席会议 做好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4-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看守所组织召开节前联席会议,我院监所科科长任红、武警中队指导员王涛以及看守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献计献策,达成以下共识: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合理安排春节值班人员,值班干警保持通讯畅通,严禁离岗、睡岗现象发生;二是储备充足的食品、棉衣棉被等保暖设施,让在押人员吃得饱、穿得暖、睡得好;三是确保药品发放及时、求医绿色通道畅通,发生意外时能第一时间医治;四是积极筹备春节文娱活动,增强节日氛围,为在押人员送去家的温暖;五是尽快联合驻所检察室、武警中队进行安全大检查,梳理隐患,消除安全漏洞。 

  任红同志表示监所安全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驻所检察室会全力配合看守所工作,并补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所内病号要有专人负责,责任到人,防止发生事故;二是务必关好门窗,保证各监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