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修改后刑诉法、民诉法对检察工作的影响及对策”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4-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修改后刑诉法、民诉法对检察工作的影响及对策”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市院研究室负责人及各县区院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乔山首先发表了致辞,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意义,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8篇论文作者对各自研讨文章进行了交流,余建平主任从文章的选题、结构等方面对每篇文章作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文章格式、理论深度、联系实际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余建平主任认为,举办此次研讨会意义重大,一方面有利于深入贯彻学习修改后刑诉法及民诉法,另一方面有利于推进检察实务,提高了检察机关执法办案水平。最后,我院分管检察长麻孝兵就如何写好调研文章谈了个人体会,与大家共勉。